發展簡史

本校於1968年創辦,為香港路德會主辦的政府津貼特殊學校。開辦初期,只設一班,共有八名學生及一位老師。

1970年12月初 學生於九龍大角咀櫻桃街校舍上課,開始擴展班級。
1974年 擴展至20班小學,由於課室不敷應用,須租用又一村協同神學院部份院舍作為教學用途。
1975年初 在又一村協同神學院開辦初級中學部。
1982年 中學部開設中四班級,並於翌年開辦中五會考班。
1984年 當局正式批出葵涌興盛路地段新校地盤。
1990年2月 新校舍落成,本校中小學部遷入新校舍上課。
1992年 開始發展支援主流小學聽障學生的「弱聽學生輔導服務」。(SRS)
1998年 支援在主流學校就讀的聽障學生的輔導服務擴展至中學。
2001年 支援在主流學校就讀的聽障學生的輔導服務正名為「聽覺受損學生增強支援服務(ESS)」計劃。
2006年2月 正式完成校舍改善工程。
2006年8月 與教育局商討興建宿舍。
2007年8月31日 正式成立「法團校董會」。
2010年5月 與教育局有關部門召開會議商討興建宿舍事宜。
2010年9月 增設「聽障學生教育支援服務」(AES),連同原有的「聽覺受損學童增強支援服務」(ESS),本校共有五個支援中心,為全港在主流學校就讀的聽障學生提供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