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學理念

校訓:聾人得恩

辦學宗旨
本會學校所施行的是基督教教育,宗旨是按照聖經真理立場提供全人教育,培養學生在靈、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六方面的均衡發展,以期他們成為榮神愛人的社會棟樑。

教育目標
靈育: 幫助學生認識上帝和福音真理,並引領他們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,從而為鹽為光事奉教會和服務社會。
德育: 幫助學生建立良好的品格,培養他們自尊、自重、自律、自愛的精 神,並肩負起對家庭、社會、國家和世界的責任。
智育: 教導學生各種生活所需的基本知識和技能,培養他們能明辨是非和 獨立思考,並有解決問題和自學的能力。
體育: 幫助學生認識如何鍛鍊強健的體格和健康地生活,並培養他們奮發 向上、遵守紀律、團結合作及積極參與的體育精神。
群育: 教導學生如何與人和諧相處,學習互相尊重、溝通、體諒和合作。 同時愛國愛港和放眼世界,尊重多元文化。
美育: 幫助學生發展創作及審美能力和培養高尚的情操,並懂得欣賞藝術 和大自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