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團契

活動目標

  透過團契活動,讓學生學習福音,認識上帝的慈愛,學習更多經文,藉此增強學生的靈性,引領更多的學生決志受洗。學生也學習在逆境中如何靠主勝過困境,堅立信心。學生在團契裏互相分享生活的經驗,彼此關心,達到肢體相交的目的。團契導師帶領學生歸信上帝,向他人傳福音,牧養信徒,提高學生參與主日崇拜的出席率,使學生熱切參與教會工作/活動,豐富和追求屬靈生活,培養學生對教會的歸屬感。

福音魔術班 探訪老人院 靈修教育章 生日會

學生團契活動日期和內容

  學生團契的聚會常在星期日12:30後於圖書館舉行。活動負責人是李小玲老師,其他導師有許加恩、謝汝聰、張佩玲、陳智偉、謝錦珠和霍蕙文。

  學生團契活動內容多元化,有崇拜、靈修(基督少年軍教育章)、唱詩、聯堂崇拜、聖誕節佈置大小禮堂、福音球類、堂校旅行、生日會、福音球類 (籃球/羽毛球/乒乓球)、魔術班、親子燒烤、探訪老人院、健樂行 (步行籌款)、聖誕聚餐及聯歡、還有聾福義工活動。團契活動日期盡量與基督少年軍配合,讓更多少年軍學生可參與聾啞堂崇拜及學生團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