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01月17日

香港復康聯會及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(聯會) 聯同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聯青聾人中心、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長青群康中心、香港聾人協進會、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、路德會啟聾學校及龍耳將於2022年1月22日 (星期六) 上午11時舉行「聽障人士就業博覽會2022」。

鑑於疫情的關係及防疫要求,「聽障人士就業博覽會2022」(「博覧會」) 將改以Webinar形式舉行,當天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先生 JP擔任主禮嘉賓,並邀請聽障的創業家及專業人士、聘用聽障人士的僱主及聽障僱員作分享。另外,「博覧會」設有招聘區、資訊區及短片播放區,有關詳情將於「博覧會」的分享會內公布。招聘區有20間公司超過100個職位空缺提供予聽障人士申請;資訊區介紹不同機構及社企的服務。

另外,各參加「聽障人士就業博覽會2022」的人士,請於2022年1月22日 (星期六) 上午11時,自行登入會議。Webinar的資料如下:

日期:2022年1月22日 (星期六)

時間:上午 11時

屆時請按以下的連結加入「聽障人士就業博覽會2022」:

https://us02web.zoom.us/j/87958075857

 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