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育組

目標

  • 本校校訓乃聾人得恩,恩就是得蒙上帝的祝福和賜予永生,恩是從上帝而來,因此我們要教曉聾人認識上帝,接受上帝。因此堂校合一,透過學校教育傳揚福音是首要任務。 學校的靈育工作由靈育委員會帶動,下設三個工作小組,全力協力幫助學生和教職員增進靈性修養,建立美好持久的屬靈生活。

工作內容

  • 「學生團契小組」以基督精神培養團契生活,增進同學間之友誼與諒解,並協助學校屬靈事工,培養學生自立精神。
  • 「基督少年軍小組」帶領138分隊積極參與各項活動及訓練課程,透過各項技能學習,隊員學會了服從、虔誠、紀律及自愛等良好行為,發展基督化的人格,從而建立自信心和正確的價值觀;隊員參與九龍聾啞堂的主日崇拜、節期活動及堂校活動,與教會的關係密切。
  • 「堂校事工小組」致力推動堂校合一、傳揚福音的工作,小組積極邀請學生及家長參加主日崇拜、節期崇拜,充份體現出堂校一家親的精神。「堂校事工小組」加強堂校聯繫,與學校攜手推動傳揚福音工作,提升學校的宗教和屬靈氣氛;讓家長明白、接納並支持堂會事工;也轉介信主和慕道的學生、老師和家長入教會,使之一生作主門徒。

網址推介

各位同學你們好!在這裏和大家分享一個網站 http://www.lovekid.hk/worship,內容包括每週不同主題的崇拜短片,有祈禱、詩歌、經文、聖經故事、金句、金句遊戲、回應問題和應用活動。網站內容會每週更新,也可節目重溫(由第一集開始) 。同學們更可揀選「每日靈修」圖標,進入後註冊為會員,便可參與「靈修樂」(有經文、思考問題、祈禱、詩歌)及「栽培歷程」(故事樂園、福音動畫、延伸活動、聖經問答及遊戲),希望各位同學以信心倚靠神,在神裏有平安和盼望,經歷神賜給大家心靈的力量和更新。

本校校訓乃聾人得恩,恩就是得蒙上帝的祝福和賜予永生,恩是從上帝而來,因此我們要教曉聾人認識上帝,接受上帝。因此堂校合一,透過學校教育傳揚福音是首要任務。學校的靈育工作由靈育委員會帶動,下設三個工作小組,全力協力幫助學生和教職員增進靈性修養,建立美好持久的屬靈生活。

「學生團契小組」以基督精神培養團契生活,增進同學間之友誼與諒解,並協助學校屬靈事工,培養學生自立精神。

「基督少年軍小組」帶領138分隊積極參與各項活動及訓練課程,透過各項技能學習,隊員學會了服從、虔誠、紀律及自愛等良好行為,發展基督化的人格,從而建立自信心和正確的價值觀;隊員參與九龍聾啞堂的主日崇拜、節期活動及堂校活動,與教會的關係密切。

「堂校事工小組」致力推動堂校合一、傳揚福音的工作,小組積極邀請學生及家長參加主日崇拜、節期崇拜,充份體現出堂校一家親的精神。「堂校事工小組」加強堂校聯繫,與學校攜手推動傳揚福音工作,提升學校的宗教和屬靈氣氛;讓家長明白、接納並支持堂會事工;也轉介信主和慕道的學生、老師和家長入教會,使之一生作主門徒。
靈育組各位老師和職員們抱着謙卑的精神,蒙主的吩咐,一同實踐牧養孩童的使命。願主使用我們作主的器皿,願主臨到我們當中,求主賜聖靈保守我們的工作。

生日會 聖誕聚餐 教會一家親
報佳音 聖洗禮 基督少年軍立願禮
堂校旅行 聖經班 福音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