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組

        本校積極關注同學在靈、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各方面的成長。為達致六育均衡發展,本校透過多元化的活動,培養學生良好的品德,給予他們全面的發展機會。

        本校設有學術、興趣、宗教、制服團體、社會服務和體育五類課外活動,希望透過上述活動,培養及提高學生的個人發展和社會意識。除校內活動外,本校亦積極鼓勵學生參加社會服務、聯校活動及各項公開比賽活動,讓學生擴闊接觸層面,學會照顧及關心別人,並培養其良好的公民責任,回饋社會。

        另外,本校還舉行各式親子活動,除舒展身心外,亦鼓勵學生與家人增加溝通,融洽相處,同時,也可加強教師與家長的溝通,建立良好家校合作的關係。

老人院探訪活動 公益活動 日本劍道班 2008啟聾奧運會
迪士尼親子同樂日

家長日新春團拜

全方位學習日 參觀藝術展覽
九龍聾啞堂崇拜 香港基督少年軍 騎馬同樂日 劍擊班
瑜珈班 小丑體驗日 萬粽用心為公益 親切展能共融活動
聖保羅男女中學
附屬小學共融活動
話劇班 非洲鼓班 非洲鼓班
美藝組活動 智能遊戲 幼童軍 Disneyland迪士尼旅行
   
海事懲教睇多D 文化日